不同时期的卢修斯中迷情剂的反应


【学生时期】 


斯莱特林聚集了霍格沃兹多数血统高贵的巫师,马尔福家族无疑更是其中翘楚。


年轻的家族继承人在斯莱特林中总是备受赞誉,不乏追随者。既有慕名于世代纯血的雄厚财力与人脉,又有甘愿臣服在卢修斯·马尔福日趋成熟的权术之下。


以上是男巫师及小部分女性巫师对卢修斯的客观评价。


在广大女性学生巫师的眼中,她们更热衷欣赏卢修斯矜贵而英俊的颜值,贵族又绅士的礼节。恰到好处的问候与微笑,嘴角上扬的弧度多一分显得装腔作势,少一分则疏离淡漠。


谁都不曾见过卢修斯此刻的模样,除了你。


苍白却不病态的面容使得迷情剂作用下的红晕犹如诱惑夏娃的禁果,你们亲密的距离彰显出卢修斯的额头鼻梁已蒙上一层细密的汗水


素日冰凉的唇瓣此刻染上火热的温度不断落在你的耳垂、脖颈、锁骨…… 


卢修斯并非不重欲的人,马尔福对自己的专属物总是有着强烈的关注度和占有欲,涉及到心爱的人尤甚


卢修斯会不动声色地注意你和哪个男生多说了几句话,眉眼因为对方并不怎么样的笑话多弯了几分。他全部都记着,再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爆发,宛若盯紧猎物一击必杀的蛇。


不愧为合格的斯莱特林,不是麼


湿润的吻始于胸口来到下颔,你被迫高高扬起下巴,只看见墨绿色的帷纱层层叠叠,视线随着卢修斯猛烈的动作飘飘然地失去聚点。


“Look at me. My sweetie. ” 


卢修斯从不介意用甜言蜜语来增添气氛,他知道小女孩总是爱听这些话。


你在那双灰蓝色的眼眸中看到了自己情.动的模样,赧颜地搂住卢修斯的脖颈将他拉近自己,理所当然地不去看他的眼睛。


卢修斯低声地笑,有些沙哑的嗓音蹭在你的耳后流连:“别害羞,宝贝。”


如果不是缠绵的吻依旧连啃带咬,你几乎要相信他是在安慰你了


事后卢修斯紧紧搂着你走出男生寝室,公共休息室立刻响起斯莱特林式揶揄声。


黏乎的情侣在霍格沃兹不少见,但卢修斯以往在人前对你的态度只是比别人多一点亲近,鲜少亲密。若非众人皆知你们的关系,怕是都看不出来


而如今这般抛弃了素日翩翩自得的风度,仿佛离了你便走不动路般恨不能将你揉进自己骨血里的,也是卢修斯


用西弗勒斯的评价来说,他活像一只炫耀配偶的公孔雀。 


(后来属于你们的马尔福庄园真的多了几只高(ang)贵的白孔雀。

   

   

【家主时期】 


年幼的德拉科一度怀疑父母是否感情深厚,毕竟他们看上去是那么的——相敬如宾


是的,相敬如宾

 
 这是长大的德拉科能想到最合适的词汇


而至于其他亲友的评价:“马尔福的家主麼,天生狡猾的政治家,他的夫人也十分擅长社交,他们总是一唱一和又有默契,每次宴会场都是夫妇俩的舞台。” 


“唔,你问感情生活?那倒是个值得探讨的问题。不过就马尔福夫人每次亮相都雍容华贵羡煞旁人来看,想必马尔福是很宠夫人的。


至于说二人表现得多亲密,倒也谈不上,因此圈子里确实不乏嫉妒马尔福夫人有权有财有夫有子的酸话。” 


你在马尔福庄园书房里喝红茶,听家养小精灵绘声绘色地转述昨晚宴会上别家夫人对你的看法,精致的下午茶变得更可口了


自从嫁入马尔福家,你深谙丈夫在人前交际的那一套,配合地收起夫妇间的情/.爱,将优雅迷人的马尔福夫人扮演得很出色,以至于连儿子德拉科都被骗了去


可事实是,卧室的双人床、会宾厅的皮质沙发、书房的办公桌、画廊的靠墙、花园的草木丛间、翠绿柔软的草坪都有过你们欢/.爱的痕迹


你对卢修斯·马尔福前后判若两人的态度疯狂着迷上瘾,甚至胆大地从被动方转为热情撩拨的主动方,就像当年吃不准他究竟对你是何态度而决定使用迷情剂并邀请他进入斯莱特林女生寝室一样


…… 


年幼的德拉科从不知晓他眼中彬彬有礼的父母是如何在餐桌下用脚尖互相挑/.逗对方


参加宴会的众人永远不会知道这对只要短暂眼神接触就能明白对方的夫妇,在不久之前有多么如胶似漆


马尔福庄园精心饲养的白孔雀也从不明白花房中两位主人裸/.露交叠的身姿起起伏伏地是在做什么


当然,连衷于家务与清理的家养小精灵也无从探得只属于你和卢修斯·马尔福的——关于情./欲的秘密



评论 ( 7 )
热度 ( 32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