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偷个懒吧A-

不讲逻辑 只讲故事

【衍生乙女】四季系列·最近院人们都在打游戏

*日常番外《最近院人们都在干什么》系列,第三弹

*咕了很久的游戏直播,但论坛体




论坛体-是谁时隔一周还没走出甜甜蜜蜜的520直播夜

楼主

🥰哦原来是我,一百多万播放量里我至少提供了万分之一


2L

同万分之一,即229套娃直播后,520注定也是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日子💕


3L

从女鹅开播第一个镜头被粉丝发现当天是带妆的,这件事就注定不会简单


4L

言言看着醒目滚动的SC:“ ‘宝贝今晚的妆好好看,是为了我特地化的吗’(念弹幕)对哦~今天确实有化妆,因为白天和朋友出去玩了,想着晚上还要直播就没有卸(凑近镜头)好看吗好看吗~”


5L

女鹅那天晚上超漂亮,镜头这么吃妆都能看出眼妆blingbling,撒娇问大家好不好看的时候笑眼弯弯的,美到我心坎😍😍


6L

然而弹幕关注点都是:女鹅被拐了!她在520这天出去玩了!!😱


7L

言言忍俊不禁地看着一片哭诉失恋了的弹幕:“哎呀~那个人你们都认识的,是我何大律师——其实是约在上周末的,他临时要加班就推迟到这周,我原本没反应过来今天是520,后来发现了也考虑过要不要改天,可因为这个理由取消显得我好心虚,所以还是去了。”


8L

言言翻看手机想给大家展示图片,正巧收到消息提醒何运晨发了微博,便道:“因为赶着回家直播还没来得及选照片,你们先看看何律发的——今天我们去的那家店正好办活动,点情侣套餐会额外送一份甜品!”


9L

新粉入坑全程笑到嘴角发麻。。在520点情侣套餐。。这不是约会是什么😋😋


10L

谢邀,本地人现身说法,何言悦色去的那家店是北外滩著名的约会圣地,自带露台很适合看夕阳,氛围感超绝,尤其是这种日子没有提前预约绝对进不去😢


11L

满屏弹幕都在怀疑何律上个周末“加班”的真实性,特意选在当晚言言和别人联机直播前发微博是生怕别人看不到吗😆


12L

而我那缺心眼的女鹅义正言辞:“(看弹幕)加班是借口?怎么可能?我们打工人的时间很难约的好不好,况且过节街上人这么多,怎么会故意挑这天出去凑热闹。何大律师不是那样的人。”


13L

谁懂啊,本来都要被言言的逻辑说服了结果听到最后一句瞬间笑喷


14L

经典之作《何大律师不是那样的人》

女鹅你要不要复习一下圆鱼洲里何运晨对你做了些什么😘


15L

全世界只有两个人信他们不是在约会,一个是直播间的言言,另一个是何律评论区的李晋晔

@李晋晔猫子V:聚会怎么不带我🥺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律有没有意识到那天是520啊!!他到底是想加入聚会还是加入这个家🤣🤣


17L

此时,yy频道里大家陆陆续续上线,每人进语音房第一句话都是:“言言你怎么和何运晨去吃饭了!!”“我早就说能当上律师的人不简单呐!”“蒲熠星你都搬去上海了怎么还这么菜!”


18L

来人啊,举报夹带私货人身攻击❗


19L

诶哟那不是亲爱的好哥哥吗,刘小怂为了助攻星星耀言操碎心的一生


20L

既然楼里有新粉就顺便友情科普一下,星星耀言家的豪华助攻阵容“院内邵明明,院外好哥哥”绝不是说说的,早期很多直播名梗都有怂哥在场,冲到粉丝和正主面前舞的程度


21L

谁还没嗑过超威蓝猫和暴力兔兔!动物派对里他俩超级无敌甜,一直打情骂俏😚

因为言言一直选小兔子,刚开始操作不熟练抡不过别人就碎碎念:“兔兔这么可爱,怎么有人欺负兔兔啊TT”

蒲熠星听见她的声音忍不住偷笑,几次操控蓝猫放下原本要丢进毒圈的兔兔:“好,我不欺负你。”


22L

同样的话遇到火树和刘小怂都不会对她手下留情,于是言言上手后咔咔全场乱杀,喜提少酱亲封的暴力兔兔名号,唯独不会主动攻击蒲熠星🥰


23L

蒲哥玩动物派对操作简直强得离谱,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冠军,但谁打言言就会得到他的优先攻击权

火树有次抢到球拍开启暴走模式把言言按在地上打,结果被蒲熠星一个转身飞踢打断,帅得要命😍😍


24L

是的我作证!这个男人自己也很满意!剪视频特地重复名场面正速一遍,慢放一遍!!


25L

几辈子修来的福气能遇到主动划重点的正主,我哭死😭


26L

火树:我也是你们游戏play的一部分吗❓


27L

还有一次飞机地图里星星耀言降落在一起,刚站起来就一个拿弓箭一个捡气枪,默契地同步转身去追杀别人

直到最后缩圈,蒲熠星的蓝猫还站在机翼上逗言言:“怎么办?兔兔恐高可不能从飞机上掉下去啊。”


28L

然后装死的刘小怂从视角盲区窜出来把蓝猫踹下去:“得了,那就成全你俩吧。”


29L

刘小怂:一般不出手,除非忍不住💢


30L

这一脚多少带点个人恩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谁能想到,时隔几年星星耀言联机的画风已经完全不对了🤣

亏我寻思蛋仔派对里遗迹岛屿和动物派对玩法类似,都是个人战捡道具大逃杀,但现在蒲哥的操作完全被水友按在地上打(doge)


32L

蒲熠星开局降落就被打飞,但是他记住了对方的皮肤想报仇,好不容易绕了半场终于找到:“就是你!刚才打我的那个水母!让我看看你ID叫什么——‘言言是我老……’”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戛然而止不念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本事继续念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此时,言言在混战中分神问:“啊?你叫我吗?”


35L

这局节目效果爆棚,后半场蒲熠星眼里根本看不到其他人,全程追着那个ID“言言是我老婆”的尤莱亚打💢


36L

我在现场笑疯了,补档记得一定要切言言视角!她站在台柱上卡bug观战,亲眼目睹蒲熠星追了一路结果被对方用超级咸鱼反手打飞哈哈哈哈哈


37L

最好笑的是那个姐妹淘汰阿蒲以后,站在言言面前蹦蹦跳跳地给她发表情,结合ID好笑指数翻倍🤣


38L

水母尤莱亚be like:“老婆,我打败那个野男人来娶你了🌹”


39L

那可是我盼了半辈子再等到星星耀言的双人联机,,怎么就变成比武招亲了💔💔


40L

该说不说,他们俩平时玩的游戏类型天差地别,言言喜欢玩画风可可爱爱的,所以联机都是人类一败涂地、分手厨房这种又能换皮肤又考验操作的游戏


41L

只有我对人类一败涂地的印象全是文言文吗,言言在这个游戏里甜度超标😍


42L

文韬晕3D游戏导致玩人类一败涂地切视角特别痛苦,言言每次都站在他面前指挥:“举左手~不对,这是右手!好,左手举起来,我牵住你啦,我拉着你走!”


43L

🥰只想牵住你的惯用手kswlkswl


44L

言言玩一败涂地永远在关心文韬晕不晕难不难受,每次落新地图第一件事就是去牵他,连抬块木头都要两个人抬,成功到达下一关就开开心心地让文韬死过来(别误会,just字面意思,死了就能落到新存档点🌹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文言文波浪号小情侣的梗也是出自这里,这种团队作战的大型地图游戏里,他俩就跟被胶水黏过一样,做什么都要同步😚😚😚


47L

甚至有几次言言做任务,文韬过来帮忙反而把她好不容易放好的木块推开了,言言就让小人抬手揪住文韬的脑袋假装掐他:“知道错了没有?还乱不乱动?”

不是故意的但非常配合的文韬:“诶哟好疼~错了,下次不敢了~”


48L

合理怀疑,这就是为什么现实录节目文韬偶尔会捏言言脸的原因。。真情侣下意识动作骗不了人。。🥰


49L

众所周知,文韬不太擅长这类操作游戏,但有一次言言爬墙手滑差点掉下去,是被文韬眼疾手快抓住的,毫不夸张说弹幕全体起立的程度…………


50L

这对当之无愧民选之神,有粉丝统计过言言的联机次数,她和文韬玩的最多,从五子棋玩到大富翁,从超级兔子人玩到极限拉扯,从锈湖玩到鹅鸭杀。。走遍所有号称容易吵架分手的游戏愣是吵不起来。。


51L

😌😌最接近“分手”的一次是言言连输了文韬十把五子棋,气到直接趴在桌上哼哼唧唧,文韬戴着耳机哄了她整整十分钟


52L

我有印象!!!当时发弹幕夸文韬真是凭实力单身,都这样了居然还不忘下五子棋,结果文韬后手白棋完美复刻了言言上一把输掉的步骤让她赢!!!你妈的,🤡竟是我自己!!


53L

所以每当我看到黑粉质疑文言文录节目互坑是本性暴露实际私下关系一点都不好的说法,很想把直播cut甩他们脸上。。


54L

谁说的,文韬和言言玩大富翁分组吵过🤣


55L

噢你说的是由于黄子弘凡遥控骰子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心理阴影,所以石凯文韬打算联手制裁他,但言言反水帮了黄子的那次???


56L

笑死,他们两个在语音房控诉了半天,黄子弘凡愣是一声没吭,等到言言上线才开始装可怜:“有人带头搞小团体孤立我!”

石凯还想争取言言加入他们,但女鹅毫不犹豫:“你们一队?那我肯定选黄子啊。”

文韬不敢置信:“……你说选谁??”


57L

言言金句:“有便宜我为什么不占?跟黄子一队多爽啊。”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女鹅你变了!你被腐蚀了!!你开始追求不劳而获躺赢了!!


59L

此时有一只小狗在镜头前得意地疯狂摇尾巴😆


60L

果然,自从言言的手机壁纸换成黄子弘凡后,蛋黄酥已经next level🙏🙏


61L

啊????谁的壁纸是黄子弘凡???


62L

你说言言的壁纸是谁??


63L

言言的什么是黄子弘凡????


64L

很多年前好像在七言绝句家嗑过这个糖点,难道是我记错了吗??言言手机壁纸不是她喜欢的明星吗??


65L

早就换啦!他们私下玩黄子弘凡的欧皇梗,收集了超多表情包,恰好言言有段时间水逆就换了壁纸,据说真的效果很好🤣

后来言言开玩笑地转述给黄子,没想到黄子弘凡免费附赠她一张未公开自拍,美其名曰“这张只发给你一个人,肯定效果最好”,甚至在见面的时候亲自督促她换上用


66L

草。。。这是什么小情侣的情趣。。我不懂。。。


67L

蛋黄酥,这不是在谈是什么🥺

蛋黄酥,这不是在谈是什么🥰

蛋黄酥,这不是在谈是什么😠


68L

网恋奔现的杀伤力是巨大的。。谁家CP刚认识就玩分手厨房,在漫天火海里喊我爱你的啊。。


69L

缓缓打出❓我们看的是同一个分手厨房吗❓


70L

网恋奔现也不对吧,言言和黄子弘凡认识的正确时间线是录圆鱼洲→联机游戏→密神第四季


71L

圆鱼洲里文韬何运晨把言言护得太严实了,他俩同框两期对话不超过三句(黄子弘凡捶胸顿足版原话)

直到后来黄子被歪哥带着加入3080连麦打游戏才真正熟悉起来,偏偏刚连麦的时候所有人都默认他们一起录过节目一定很熟


72L

我也以为他们很熟。。石凯那个男中音声压。。刘小怂那个洗脑的东北口音。。每次他们开口我在别人直播间都听不见女鹅声音。。但是黄子弘凡听得到。。不管言言要切什么菜还是洗盘子。。他永远都是第一个回应。。🥺


73L

玩主线的时候黄子弘凡就很配合言言,后来街机对战更加默契,直接秒了对面

只有一次刘小怂捣乱抢盘子导致黄子和言言不能上菜,言言又指挥黄子扔掉他们的食材,结果石凯没东西切只能看戏

最后两边厨房轮流着火,灭火器还被抢了,急得言言端着最后一盘菜团团转


74L

当时两队就差十几分,言言能多上一道菜就赢了,但是刘小怂卡着黄子走位他回不去哈哈哈哈哈哈


75L

与此同时后厨的火越来越大,烧了一整片,言言喊得撕心裂肺:“黄子——碗——”


76L

这个梗好笑的前提是get到“碗”是拖长音的我爱你,并且言言缺的那个根本不是碗,是盘子🤣


77L

世界在崩塌,我们在相爱。。酥门。。平等创死人的美学。。🥰🥰


78L

这就是命运,所以名学6厨神那期组队了(确信


79L

都七十多层了,居然还没有人聊520的你画我猜


80L

重温完祖上富裕的那几家忽然觉得520不够看的,真正让我眼前一亮的是石凯的表现,谁能想到他steam改了名字和言言情侣名……


81L

凯夏大帝和言言冬日是情侣名??哦都是名字+季节……这他妈也算??


82L

算!!怎么不算!!其他人全都一秒反应过来了!!


83L

起因是蒲熠星当主机拉好友,结果好友列表翻了几遍死活找不到石凯,凯凯当机立断改了名字:“现在你能找到我了吧?” 蒲熠星还真就认出来了


84L

后来我才知道玩你画我猜是蒲熠星提议的,连玩名学词库也是他选的,他是不是偷偷看过题。。


85L

金条,恐怖公馆,宝藏就是你。。心思昭然若揭了呀蒲哥🥺🥺


86L

蒲熠星画的Q版言言好可爱,谁能不爱元气小女孩,亏我担心了一秒生怕他会画成歪哥脸😅


87L

蒲熠星画的金条:男生单膝下跪送上金灿灿的金条

石凯猜的:下跪


88L

蒲熠星画的NO.1:男生牵着女生高举双手,两人都是笑脸

石凯看不懂:“这都是什么东西啊!!!”


89L

蒲熠星激动:“名侦探学院第五季!!凌晨两点你在干什么!!”

言言歪头回忆,顿悟:“哦~原来你画的是那个场景?那石凯猜的比你画的还过分。”

蒲熠星萌生不好的预感:“……他猜了什么?”


90L

石凯猜的:喜笑颜开


9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啊,我耳机炸了!!!这群人好吵!!!!


92L

怎么说,去掉猜错的部分其实是挺对的🤣🤣🤣


93L

当晚整场直播都处于一种极度抓马的氛围里,甚至最后齐思钧去言言直播间送礼物,把这场直播拔高到它不该有的存在感🥰🥰

言言:“谢谢齐思钧送的告白气球~谢谢小齐~(乖乖看手机)很晚啦!今天出去玩好累,我要下播了!”


9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宫果然最晚出场,齐思钧的气场已经完全盖不住了,这个理由怎么看都是他想的。。


95L

石凯气呼呼:“小齐又只给言言送礼物!!!”

蒲熠星yygq:“为什么我弹幕直播间说小齐的SC写的是‘看手机’,怎么有人私联主播啊!!”

黄子弘凡不解:“凭什么你直播间有告密啊?”

文韬明知故问:“今天这个日子送礼物送告白气球,齐思钧有问题!”


96L

齐思钧:有没有可能,我就是那个意思🥺








*久等了米娜桑,本来想赶上520番外的结果复阳了真的真的很难受,比我第一次更难受,所以又搁置了一段时间

*这次从大家提供的游戏里选了几个我自己感兴趣的,他们的直播梗好多!写不完,根本写不完,这个系列有望成为四季3的常驻

*彩蛋:520多适合官宣,点击就看()小情侣官宣

评论 ( 65 )
热度 ( 991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事偷个懒吧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