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我是锦觅的双胞胎妹妹

因为先花神只有一颗陨丹所以喂了锦觅 想着反正两个人一起长大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事 但要求长芳主对我管教更严一点 

一晃四千年过去 锦觅捡到凤凰又跟着他去天界报恩 但是我(人设稳重)没去 后来长芳主要找回锦觅我就趁机跟着一起上天 结果遇到了润玉 因为长得像(双胞胎嘛)他一开始认错了我 两人完全牛头不对马嘴聊了半天 老子动心了!

毕竟我!没有!陨丹啊!于是见色起意!夜神殿下真的太帅了我呜呜呜!

长芳主把锦觅从栖梧宫带回来 一行人决定离开结果路上遇到了穷奇 润玉来救人(没错锦觅又去送人头了)不过他因此知道了我们是双胞胎

润玉:其实也挺好理解 葡萄都是一串一串的嘛👍机智如我

后来大部分故事线跟电视剧差不多 唯一的区别是润玉和我双箭头 然而转机发生在认水神爹之后 因为锦觅是长女并且是个撒呼呼的 直接答应了婚约导致我/润玉/凤凰:??妈的💔

好在水神有理智 发觉事情不太对(怎么会有人要和妹妹抢男人) 然后顺藤摸瓜查出了陨丹的事 正在思考要不要捏爆的时候天后让我们下凡历劫 完事回来以后锦觅和凤凰双箭头了

水神:既然如此 不如我们改不改 夜神娶小女儿 火神娶大女儿?

天帝/天后:……

然而簌离去世+三万天雷+天后要求夜神婚礼从简(同时要求凤凰大办婚礼娶穗禾做正妃锦觅做小) 凡此种种让润玉觉得天道不公也对不住我 (没事我不介意) 但撒呼呼二号凤凰死活不肯娶穗禾闹着要娶锦觅做正妃气得天后想杀了她 又转念想杀一个也是杀 杀两个也是杀不如把我也杀了

于是剧情线继续推进 天后被废关押所有修为传给穗禾 穗禾觉得凤凰铁定不喜欢她就算做正妃也没用 这婚干脆大家都别结了 (我/润玉:…💔) 于是穗禾杀了水神风神引得锦觅误会凤凰是凶手 导致我和润玉连守六年孝(…💔)

再后来由于水神风神被杀案查不清 锦觅对凤凰心里有疙瘩再加上穗禾近年不断缠着凤凰 锦觅的陨丹又没裂完最终还是弑父母的仇恨占上风 

在我和润玉大婚的时候(我俩拿的是事业线剧本 盼了六年的婚礼原本是要成为某人的登基大典)然而没想到锦觅个憨憨把我捶晕了替我嫁人 在婚礼上杀了凤凰

润玉:老婆咱俩排练的没有这段啊!你杀我弟干啥?!😳

然后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对 就因为锦觅扮成我的模样和润玉一起走红毯(我们确实长得像)但是润玉竟然没认出来导致我很生气 开始怀疑他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锦觅 并且“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闹脾气(反正天帝超宠我) 那边锦觅又追夫火葬场 每天为了魔尊和穗禾大战八百回合

最后是梦境即将结束的八百倍速结局 我和锦觅一起杀了穗禾为水神风神报仇 天魔大战没有打起来并且双方保持万年和平 我和润玉 锦觅和凤凰达成双双HE

  

  

 

(梦里的罗云熙真的好帅 润玉仙真的好让人心动555我在凡间历劫他给我下流星雨 后来当天后了他在璇玑宫给我做秋千 坐垫是软软的羽毛绒 拉绳是带着鲜花的枝桠他还给我手动加小星星555太浪漫了这个男人)

评论 ( 6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